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初到重庆的山西小伙 逐梦新华

米根辰  4D动漫游戏设计师   22岁   来自山西

图片1.jpg

米根辰来自山西,从一千多公里外的山西到重庆,只因为他喜欢这里,并看好重庆的发展。通过便捷的互联网,米根辰查询到重庆新华是一所专注互联网人才的学校,口碑好,专业度高,凭借他对电脑的兴趣,他果断选择了来到重庆勇敢追求梦想。

初到重庆的他,对专业还不太了解,他只是说,如今电影、电视剧市场非常火热,自己对优秀的剪辑视频也十分感兴趣,感觉这个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会很好!来到学校参观时,在老师更加详细的介绍下,在父母的支持下,他报读了4D动漫游戏设计师。

图片2.jpg

以前,米根辰同学在山西就读大专师范专业,父母表示,对于孩子的选择,只要他感兴趣,他愿意,他们永远支持他。

就这样,米根辰成为了重庆新华的一份子,来到学校几天,他喜欢这里的环境,也迅速适应了这里。他说希望能利用在校几年的时候,学好这门技术,报效父母。我们也相信,他能有离家这么远来自独自追梦的心,也一定会坚持到底,以坚韧的信念,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以努力的姿态 在新华放飞梦想

下一篇:【新生驾到】18岁的成人礼 做最好的自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