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学无止境 少年未来可期

姓名:郑茯峰   专业:云开发软件工程师

软件开发好学吗

郑茯峰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安静内敛的他,也是本次北京游学的幸运儿之一!

郑茯峰与我们滔滔不绝的分享了此次北京中科院求真科学营之行的的感悟和收获。他说没想到来到刚来重庆新华就可以这么幸运,得到一次游学机会,真的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在出发之前,郑茯峰同学其实就对中科院兴趣满满,很多有趣的东西,自己其实已经通过网络有所了解,因为自己本来就对高科技的东西很感兴趣,但是当他真正到了实地身临其境感受,觉得还是很不一样,纸上得来终觉浅,真的看到实物心里还是觉得十分厉害和吸引眼球!

软件开发行业怎么样

郑茯峰说参观北京腾讯时,感叹不愧是互联网大佬,羡慕到不行。本次游学除了学到了互联网专业知识和科学知识以外,郑茯峰他们还去到了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奥林匹克公园等代表性景点参观,觉得十分震撼,感叹国家的历史底蕴、建筑美学、景观设计等,真的都是国之瑰宝!但是郑茯峰说没去到长城比较遗憾。不过关系,以后学好专业知识,可以再到北京学习或者在自己向往的腾讯工作!一切皆有可能,年轻的少年,未来可期,有的是机会。希望郑茯峰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未来闯出一片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人生道路千万条 读高中不是唯一选择

下一篇:【新生心声】来新华读大专心路历程:提升自己才不会被淘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