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北京游学自信演讲 共同分享共成长

姓名:陈涛涛   专业:VR空间创意设计师

陈涛涛是一名性格开朗活泼的同学,他非常的积极向上,而且看好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所以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没想到还获得了一次去北京游学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

VR属于什么技术专业

在北京游学行中,陈涛涛同学还代表了重庆学生进行了游学总结演讲,在讲台上,他自信、流利的发表总结,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少年独有的光芒和魅力!涛涛同学说:我很荣幸,可以代表重庆新华在台上进行游学总结发言。涛涛讲道:到北京中科院参观和学习,看到我们国家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自己感到十分自豪。去到故宫,感受到了我们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博大精深!去到鸟巢和水立方,感受到了建筑的辉煌与荣耀感!经过本次游学,在他的心中,自己也有了更好、更大的目标 !

VR虚拟现实技术工资高吗

陈涛涛同学还说道,在自己这个年龄,学习生涯的时间其实并不长,3年,可以很慢,也可以一瞬间,主要看你自己怎么度过。所以他希望这个有限的三年里,可以将自己的光彩无限放大,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他优秀又深刻的总结发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同学们纷纷为他鼓掌。看到涛涛同学年纪虽小,但是如此懂事又清晰自己的目标,真的为他感到欣慰,希望陈涛涛同学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能不负青春,燃烧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来新华读大专心路历程:提升自己才不会被淘汰

下一篇:【新生驾到】游学归来谈收获 励志当高级工程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