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游学归来谈收获 励志当高级工程师

  • 时间:2018-08-13 16:33:29
  • 来源:
  • 作者:

罗钦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   15岁  

15岁的罗钦同学,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虽然年龄较小,但是他对自己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他说道,自己对计算机软件非常感兴趣,明年将转班学习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他说这次北京游学名额是报名时得到的,机会十分难得,可以去探秘自己感兴趣的互联网科技文化,觉得非常不错,而且爸爸也鼓励自己,所以为自己感到十分幸运!

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前景

罗钦和所有的男孩子一样,喜欢运动,特别热爱打篮球,运动会给人带来无数欢乐与喜悦,同样学习也是。对于这次北京游学,罗钦说行程安排得非常有意义又充满趣味,去到了中科院学到了许多关于互联网专业的知识。毫无疑问,中科院是中国科学的殿堂,是万千热爱科学的莘莘学子向往的地方,多少人想踏入其中一探科技的奥妙。可惜,中科院作为严肃的学术研究机构,向来不对外开放,俗称“花多少钱都进不去”。作为重庆新华的一员,能够来到这里一探究竟,可以说是机会难求!本次北京游学不仅去到了中科院,罗钦说还参观了向往已久的天安门、故宫、水立方、鸟巢等北京的标志性建筑景点,让自己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是真正的“游+学”!

新媒体UI工资高吗

北京游学的日子过得很快,归来的罗钦说道,这次收获很多,回来以后自己也充满热情和斗志,想要认真学好专业,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为一个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工程师!希望罗钦同学可以珍惜在重庆新华学习的时光,一直保持这股冲劲和热情,学好专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心声】北京游学自信演讲 共同分享共成长

下一篇:【新生驾到】努力向前 不负青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