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不甘平凡 逐梦电竞

钟智豪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17岁   来自重庆渝北

重庆电子竞技培训

这是17岁的钟智豪在重庆新华上课的第一天,才上了一节课的他就来积极的接受我们的采访。钟智豪说,他是在网上知道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和父母一起来看的学校,在学校考察以后,很快就决定了来就读。

重庆电竞学校

钟智豪同学初中毕业以后,在职高就读列车乘务专业,他说这个专业十分的辛苦,而且和自己的兴趣爱好出入很大,学了一年以后,钟智豪开始考虑着自己的未来。人们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拥有越来越多选择和机会的当下,自己这么年轻,为什么不学一点感兴趣的,更有前景的专业呢?钟智豪平时爱好电竞游戏,开始来到重庆新华的时候,对专业的选择比较迷茫,但是在我们专业老师的讲解后,在父母的支持下,决定报名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重庆电子竞技专业

钟智豪平时喜欢看书、踢足球,以前是学校足球队的,自己也是个很积极的人,对于学校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想尝试,充满期待。虽然才来新华一天,但他对重庆新华的印象很好,觉得这里的环境很不错,硬件设备也很好,特别是电竞教室,感觉真是高大上。虽然才来学校还不太熟,但是同学和老师都很热情,好相处,对自己也很多关照。钟智豪说,在这么好的环境下,自己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学校这段时间,相信自己一定会学好技能,为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

我们期待着钟智豪在重庆新华可以积极参加活动,看到他更多阳光活泼的身影,也希望他努力学习,专注自己的专业,用满腔热情,坚持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努力向前 不负青春

下一篇:【新生心声】来新华找到自己未来的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