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心声】来新华找到自己未来的路

刘英豪  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  17岁  来自重庆

刘英豪是重庆新华VR空间创意设计师的一名新生,他性格活泼,对未来有着自己清晰的一份规划。

VR培训学校

刘英豪说,自己的朋友也在重庆新华读书,觉得这里很不错,于是推荐给了他。刘英豪来到新华前也对其他同类型学校做了对比,了解下来觉得重庆新华各方面的条件都更好,再加上朋友的极力推荐,于是选择了这里。

VR技术前景

刘英豪来到重庆新华两个月时间了,他说自己对设计非常感兴趣,觉得自己的想象力也比较丰富,于是选择了比较适合自己的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刘英豪说,现在VR正在发展阶段,除了在建筑设计行业,未来还会在医学方面得到更好的运用,自己对这个专业十分有信心,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刘英豪说,在重庆新华上课的日子不会枯燥,对比之前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方式,重庆新华更加灵活,有什么问题课堂上都可以直接解决,而且课程内容比较新颖易懂,学起来也比较有兴趣。

未来在重庆新华的日子,刘英豪说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学生会,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用自己的一份力多做一些事,也是对自己很好的锻炼。在专业方面自己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将来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不甘平凡 逐梦电竞

下一篇:【新生心声】从新疆追梦到重庆 未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