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心声】梦想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的少年

覃源泉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16岁 来自重庆

重庆电子竞技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竞新生

覃源泉同学来到重庆新华一个星期左右,到重庆新华学习,是因为自己的朋友在这里读书,觉得很不错于是推荐给了自己。自己和爸爸一起来实地参观了重庆新华,最后毫不犹豫的就报名了!覃源泉说重庆新华有电竞专业,这是自己比较看重的,他觉得这个专业如今在快速发展的时期,未来一定是十分有前景的,而且自己对这方面的东西也十分感兴趣,于是报名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未来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前景火热

覃源泉说,自己在高中读了一个星期,觉得那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然而来到重庆新华的这一个星期里,覃源泉觉得自己的理念以及想法都与重庆新华不谋而合,这里因材施教,学习方式,课程都更加丰富,自己从以前枯燥的学习脱离了出来,开始变得感兴趣,会更加积极与主动的学习。

覃源泉来到重庆新华学习以后,对电竞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打游戏”不等于电子竞技,这是许多人对电竞的片面理解。重庆新华更多是希望学生通过电竞这个载体,从而衍生更多的电竞专业技术,无论是技术、组织、战术设计能力上都呈现出职业水准。重庆新华的电竞专业,非常重视电竞管理,如策划、管理、运营、转播、主播以及数据分析师、教练等等。

电竞职业选手,或者从事电竞类软件开发的职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覃源泉评价道重庆新华,说这里学校环境好,实训设备齐全,老师上课很热情,同学们都很好相处,希望自己未来在学校好好学业,未来,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电竞职业选手,或者从事电竞类软件开发的职位。相信只要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理想的大门一定会为同学们敞开,覃源泉说,自己一定会继续加油,为未来而奋斗!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心声】从香港到重庆 逐梦前行不负青春

下一篇:【新生故事】趁青春去奋斗 兄弟相约新华齐报名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