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趁青春去奋斗 兄弟相约新华齐报名

冉汪军&冉海桃  学历:初中  4D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来自重庆忠县

新年假期结束,新的一学期到来,不少即将初中毕业的学子,将进入人生道路的十字路口,提前择校成为了这些学子和家长新一年的首要重任,如何选一个好的职业学校成为了难题。

冉汪军和冉海桃同学是一对表兄弟,初三在读,即将初中毕业的他们,同样面临着选择。一次偶然的机会,兄弟两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感觉很不错,于是和家长商量来校进行了参观和咨询,最终选择报名了重庆新华。

趁青春去奋斗

4D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究竟重庆新华有什么样的优势,能吸引到兄弟两都来报名呢?小编采访了这两位男生,他们说道,刚来咨询的时候,其实并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专业,对未来也十分迷茫,学校的老师带着他们参观了校内的互联网科技展厅,他们瞬间被展厅内前沿的技术设备而吸引,很多自己从来没见过的设备,感到十分新颖。在参观过这些专业设备后,他们对影视动漫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觉得影视动漫专业很适合他们,于是两人都选择了4D动漫游戏设计专业,还分配到了一个班。

如何选一个好的职业学校

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对于在重庆新华的继续深造,兄弟两都表示十分有信心。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报名,早学技能早成才,是两兄弟共同的愿望,只有努力才能让梦想更近,兄弟两说,自己要要趁着青春,去奋斗!兄弟两的家长还说道,学校各项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习氛围也很好,兄弟两在这学习,作为家长也十分放心。

很多同学在初中毕业的时候都会感到迷茫,面临的选择很多,不知道将来要走什么样的路。所以还在犹豫不决的同学,要像他们一样,迈开脚步,做自己喜欢的选择,坚持去拼搏,追求精彩的人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心声】梦想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的少年

下一篇:【新生故事】职高毕业来新华 改变现状不将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