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从江西到重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文建博  16岁  学历:初中  新媒体UI设计专业  来自江西

来自江西的16岁少年文建博,初来重庆新华几天时间,小编很好奇,为什么从从小生活的城市来到了重庆呢?

新媒体UI设计专业  来自江西

文建博说道,自己的姑姑在重庆,然后推荐了重庆新华,说道重庆新华是一所不错的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开办了31年之久,听说口碑、信誉和教学质量都很不错,所以文建博和家人一起来到了重庆新华进行考察。

文建博说,自己初中未毕业,基础知识还不是特别牢固,现在就开始学专业技术,开始还是有所担心,能学得好吗,能学会吗?来了解之后发现这些担忧都是没必要的。原来在重庆新华,零基础也可以学习,文建博学的是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老师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先给同学们打好计算机相关的基础,然后循序渐进的进行专业课实践,让即使是基础不好,或者完全没基础的同学,也可以快速掌握。

初中未毕业学专业技术

文建博同学说道,重庆新华的教学方式和以前初中上的课程,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觉得现在的方式更适合自己,在这里找到了更多学习的乐趣,不再像以前那么枯燥和死板的死记硬背,现在自己带着兴趣上课,不仅记得牢,而且乐意学,这样的改变也让父母觉得放心和欣慰。还让文建博开心的是,和这里的小伙伴都合得来,觉得同学们的素质都很高,大家在一起很和谐。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生故事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文建博在重庆新华找到了未来的方向,相信未来几年,他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家人的期望,不负自己的青春。不管你是初中还是高中,不管是在读还是休学,只要你心怀梦想,重庆新华永远都欢迎有志青年来追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职高毕业来新华 改变现状不将就

下一篇:【新生故事】从汽修到互联网 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很重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