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打工十年重返学校 只为学一技之长

  • 时间:2019-03-14 16:59:09
  • 来源:
  • 作者:

蒋超  24岁  专业:云开发软件工程师

蒋超,来自重庆新华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虽然他才24岁,但是已经工作接近10年了,蒋超说道自己初二没读完,就外出打工了,这些年他经历了许多,也干过许多工作,比如在电子厂、饭店、餐厅等都做过工作,在这么多经历之下,自己依然没有找到未来的方向和发展的目标。

蒋超不想浪费自己的大好年华,他终于明白,在现在这个社会,没有一技之长,是多么难生存,想要改变现状,进一步发展,只有一条出路,就是学习。

打工十年重返学校 只为学一技之长

蒋超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厨师和互联网行业,在多方对比之下,蒋超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听说这个学校名气比较大,所以来到新华实地考察。刚来的时候,蒋超对计算机不太有信心,毕竟自己已经脱离书本这么多年,怕自己跟不上节奏,学不会,所以有点担心,但是来到了新华才知道,原来是自己担心太多,零基础也可以学,于是蒋超报名了云开发软件工程师专业。

在现在这个社会,没有一技之长,是多么难生存

蒋超现在到重庆新华一个多月的时间,问到他这段时间在重庆新华学习的感受,他说道,学校很不错,老师同学也很好相处,包括这几天的军训,教官虽然很严格,但是也很好相处。自己现在刚开始接触专业课,感觉还是不错,会坚持好好的学好专业,为未来找工作早做打算。

其实现在和蒋超有一样经历的人很多,没有一技之长,即便不停换工作,工资始终不涨,渐渐地迷失方向。想要重拾希望,就要选对行业,充满无限机会的互联网,就是当下初高中毕业生、以及青年人的最佳选择,只要你有一颗想要成功的心,重庆新华就会给你平台和机会,希望蒋超可以在重庆新华找到人生的方向,不断向前,到达成功的彼岸!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奖助勤勉”逐梦新华 不忘初心

下一篇:【新生故事】告别工厂流水线 2019从新华再出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