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初中毕业来新华 技能学历双丰收

刘懿  16岁  来自重庆江津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初中毕业来新华 技能学历双丰收

刘懿同学来自重庆江津,刚初中毕业,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已经一个月了。问道刘懿同学为什么没有继续读高中,他觉得对于基础不好的他来说,继续读高中意义不大,读了以后也跟不上,而且高考考不上好大学,也是浪费了三年时间,还不如现在学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这样既有技能又有学历。

既有技能又有学历

刘懿同学在中考以后,就清楚的为自己做了小小的规划,既然目标明确,那首要的就是选一个好学校,刘懿对电竞一直比较感兴趣,在刘懿了解,重庆这边好的电竞学院并不多,而且自己在选学校上,十分注重学校的管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1年了,校风优良,管理严格,值得信赖,新开设的电竞特色学院可以说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数一数二的。在参观完学校后,刘懿在家人的支持下,毅然的报读了重庆新华。考虑现在主要是打基础的阶段,所以刘懿先报读了新零售专业,准备之后再转电竞。问道他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刘懿想以后有机会的打职业比赛,成为职业选手。

重庆电竞学院

如今中高考已经出分,最近同学们正在选学校选专业,希望同学们报专业要充分了解专业前景再决定,除了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以外,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好专业,希望大家都能像刘懿同学这样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和目标,希望刘懿同学在新华开启新的起点,为自己梦想而努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16岁女生学什么 选对专业很重要

下一篇:【新生故事】对书本力不从心 换条路一样有好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