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我想成为室内设计师

阮腾浩  15岁  来自重庆忠县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阮腾浩,今年初三毕业,来自重庆忠县,6月份来到重庆新华。在初三毕业时候,叔叔问道阮腾浩想要学什么专业,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阮腾浩一直对互联网感兴趣,于是想选择互联网相关的专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我想成为室内设计师

通过网上查询,以及本地的职教中心对比,阮腾浩和家人都觉得新华实力更强,而且专业选择更广。于是阮腾浩和家人来到重庆新华参观,专业老师介绍了学校的设备设施,教学和专业,阮腾浩毫不犹豫的报名了。

对于学校的选择,阮腾浩比较在乎学校的就业保障、安全管理和教学质量,在来到新华的这一个月多时间,阮腾浩评价道,新华的校园安全管理做得很严格,教学的老师平易近人,问问题都会耐心解答,现在上的课比较基础,自己基本都能听懂,这种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让像阮腾浩这样零基础的同学来说,学起来更轻松。

零基础教学循序渐进的教学模式

阮腾浩性格开朗,热情主动,入学后积极表现,先是入选寝室长,后来成为班长,课后勤工俭学,用自己主动的言行带领着班级同学一起进步。

在对于未来的规划上,阮腾浩希望在第一年打好基础,未来朝室内设计方向发展,学好专业课程,多在校内接触一些实践项目,积累经验,为自己将来毕业找工作打下基础。

重庆的职教中心

对于未来,阮腾浩信心满满,在新华,他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找到了未来目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成为他的最好动力。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对互联网感兴趣的你,何不和阮腾浩一样,勇敢追梦,在新华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明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对书本力不从心 换条路一样有好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王鹏杰:选学校擦亮眼 新华正规品牌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