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王鹏杰:选学校擦亮眼 新华正规品牌大

王鹏杰  15岁  来自重庆渝北  专业:互联网+新零售

选学校擦亮眼 新华正规品牌大

王鹏杰同学来到重庆新华一周了,刚刚初中毕业的他,在选择学校时,十分的谨慎。他对比过许多同类型的学校,还在某培训机构报了名了,交了一学期的学费,但是后来了解到那并不是学校的模式,只是一个培训班,不够正规,所以王鹏杰和家人立马重新选择,在多方对比下,最后选择了新华。

新华正规 品牌大 

对于之前有了被“坑”的经历,王鹏杰选择学校时就更加小心了,选择新华就是因为重庆新华品牌大,正规,除此之外,王鹏杰说自己还比较看中学校的环境,重庆新华校园氛围好,会举办许多丰富的校园活动,而且实训设施很先进,自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梦想开始的地方

来到新华的这段时间,王鹏杰觉得新华的学习方式比起初中来说更加寓教于乐,学起来也更有兴趣。对于在校的未来规划,王鹏杰一直对电竞比较感兴趣,想在第二年转电竞专业,未来向电竞方向发展。王鹏杰是一个比较活跃的同学,思维开阔,性格活泼,他相信,新华会成为梦想的开始。在这里有严厉的老师,有共同进步同学,王鹏杰希望可以认真学好专业技能,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早日完成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我想成为室内设计师

下一篇:【新生故事】王世莲: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画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