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王世莲: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画片

王世莲  16岁  来自四川泸州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

王世莲同学,来到重庆新华一个星期时间,就读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王同学一直对动漫十分感兴趣,在初中毕业后,通过网络查询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于是和家人来到新华参观。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

王世莲说自己从小就对动漫比较感兴趣,相信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起来会更有成效,所以她不想走上高中,然后考大学这样普通的道路,她想更早更快的接触动漫游戏专业知识,所以最后报名了重庆新华。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父母都非常支持王世莲同学的决定。在选择重庆新华时,自己比较看重学校的专业和就业方面,重庆新华拥有比较完善的实训设备,在专业上,自己可以得到更多实践练习的机会;毕业也会举行双选会,推荐就业,所以自己在重庆新华学习非常的放心,学校完善的保障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而且未来是互联网时代,相信自己学习的专业一定会越来越有前景。

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起来会更有成效

王世莲觉得,虽然动漫专业有它难得地方,但是新华的老师讲的很细致,而且在重庆新华上课没有初中那么枯燥和无聊,既能学到东西,又没有那么累,非常庆幸当时选择了新华。对于未来的规划,王世莲同学希望可以努力考好专业相关的证书,未来能设计属于自己的动画片!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王鹏杰:选学校擦亮眼 新华正规品牌大

下一篇:【新生故事】从电气自动化到软件工程师 我在新华找到人生新方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