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从电气自动化到软件工程师 我在新华找到人生新方向

郭华荣  17岁  来自贵阳  5G高级软件工程师专业

5G高级软件工程师专业

郭华荣同学,来自贵阳,今年17岁,是一个开朗爱笑的男生。来到重庆新华之前,郭华荣在贵州的某中职中学读了两年的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后学校分配到工厂实习,工作就是在流水线上做事。郭华荣在工厂实习了一个月,深深的感受到了这样的工作与自己的人生理想背道而驰,自己非常不喜欢这样没有前途,没有技术含量,看不到未来的工作,想要改变自己的人生。

从电气自动化到软件工程师 我在新华找到人生新方向

在一次偶然间,郭华荣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觉得互联网前景不错,于是来到学校咨询,在专业老师的推荐下,加上自己的兴趣爱好,他选择了5G高级软件工程师专业。郭华荣也对比过其他同类型学校,但他觉得重庆新华各方面综合实力更好,而且重庆这座城市发展迅速,自己比较看好,并且充满信心。

在重庆新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如今郭华荣已经来到学校一周了,对学校的初步印象很好,希望可以在学校勇敢追求自己的未来,不让自己后悔。对于重新读书,重新学新的专业,其实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但郭华荣能够勇敢选择自己的人生,趁着自己年轻勇敢改变自己,值得所有的同龄人学习。也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在选择专业和学校时擦亮眼睛,看准方向,选择前景好的专业,不要让自己后悔。相信郭华荣定会在重庆新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王世莲: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画片

下一篇:【新生故事】陈星宇:学好UI设计 为父母减轻负担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