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初中毕业的我 在新华学真技术

丁玉杉  17岁  来自重庆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初中毕业的我 在新华学真技术

丁玉杉同学,来到重庆新华一个星期时间,如今正在进行新生军训中。

今年刚初中毕业的他,不想继续读高中,于是决定选择学一项技能,早点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于是丁玉杉在网上查找学校,看到重庆新华还不错,就和表姐一起来到学校参观,看到重庆新华校园环境,以及学习条件都不错,决定报名了重庆新华。对于选择专业上,丁玉杉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影视动漫,父母也比较支持自己的决定。

新生军训

来到学校的这几天,感觉同学老师都很热情,自己也十分开心。现在正在新生军训期间,问道对军训的感受,丁玉杉说感觉军训比较辛苦,虽然教官不凶,但很严格,但军训不仅可以增强自己的体质,而且可以培养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自己可以通过军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在新华,丁玉杉觉得好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自己,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摆正态度,奋起前行,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陈星宇:学好UI设计 为父母减轻负担

下一篇:【新生故事】从服装设计到商务行政 追梦路上再出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