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从服装设计到商务行政 追梦路上再出发

冉米娜  16岁  来自重庆  高级商务行政专业

冉米娜,16岁,来自重庆新华的高级商务行政专业,来到重庆新华接近一个月时间了。来到重庆新华之前,冉米娜在某职教中心就读服装设计专业,学习了两年后,学校安排到电子厂实习,做一些流水线工作。

从服装设计到商务行政 追梦路上再出发

实习中的冉米娜觉得,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这个专业并不是自己当初想象的那么美好,毕业后不好找工作,在工厂上班也看不到未来。于是冉米娜想着,趁着自己还年轻,想要重新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最后在网上了解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重庆新华的高级商务行政专业

在选择学校时,冉米娜比较看重学校的环境和就业,初到重庆新华参观,觉得重庆新华教学环境很不错,而且就业方面有保障,加上自己对商务行政专业也比较感兴趣,于是报名了这个专业。

重庆新华的商务行政专业,培养的是跨越行政、电商、财会、人资管理的全能型人才,未来就业选择性更多,毕业还会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让学生在校就可以找到对口工作,这让冉米娜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工厂上班也看不到未来

来到重庆新华的一个月,冉米娜觉得课程学起来很有意思,虽然有的比较难,但是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学得更好。

在重庆新华,让梦起航。许多同学们和家长们抱着信任而来,为回馈这份信任,重庆新华必然会用科学合理的教学方式、爱与责任并存的管理制度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既舒适又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冉米娜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和成长,一定能飞的更高,更远!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初中毕业的我 在新华学真技术

下一篇:【新生故事】转学来新华 选择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