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转学来新华 选择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舒振峰  15岁  来自重庆九龙坡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

转学来新华 选择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15岁的舒振峰同学,刚到重庆新华一个月的时间。此前,他在另外一所技校读了一年。问到为什么想要转学来新华呢,舒振峰说,之前自己在技校学习的专业是机械一体化,学起来很枯燥无趣,实践课很少,一周最多一次,自己对机械专业并不是很感兴趣,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感觉还不错,于是想来试试。

高级商务行政专业

舒振峰和妈妈一起来到重庆新华实地考察参观,来到学校,看到学校环境舒适,实训条件也很好,设备又新又齐全,印象非常好。在老师的推荐下,舒振峰选择了高级商务行政专业,希望能在新华重新奋斗,为未来打好基础。

来到新华一个月的时间里,舒振峰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空闲时间喜欢和同学打打乒乓球,运动一下。在新华的生活和以前相比,变得更有意思,学校也会经常开展一些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关于上课,人手都有一台高配置电脑,实践课很多,可以让自己随时练手,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每天都上枯燥的理论课了。

转学来新华重新学习一门专业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转学来新华重新学习一门专业,需要一定的勇气,舒振峰希望自己更加勤奋,更加努力,不辜负自己和家人的期待,做最出色的自己,为美好的未来打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从服装设计到商务行政 追梦路上再出发

下一篇:经历过职场沉浮 方知人生的新方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