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未来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罗小龙 20岁 重庆南川 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

罗小龙,他来自重庆南川。来到重庆新华接近一个月了,来到重庆新华之前,罗小龙在某职高学习电子技术专业,后来去了多家电子厂工作。

工作了两年,罗小龙觉得枯燥的流水线工作让他看不到发展的希望,未来前进的道路因为技能水平不够而被限制了。

【新生故事】未来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罗小龙同学是个善于学习的人,他想趁自己学习能力还在,想要学习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对3Dmax产生了兴趣,想要去当一名游戏建模师。可是想象还是和现实有很大差距,尽管他花费了许多时间自学,但总是事倍功半,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这让他十分气馁。不过,他并没有放弃自学。

他继续在网上搜索各类教程,之后某个教程里面了解到了重庆新华,随后他和新华的老师进行简单沟通后,毅然决然选择来到了重庆新华。经老师介绍,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他决定学习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和世界接轨,与时代并行。

【新生故事】未来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重庆新华的VR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师资力量强,课程新颖而有深度,在就业方面,学校也有相应的帮扶政策,这一切都让罗小龙同学充满了信心。

在这一个月里,罗小龙很快地就适应了校园生活,他爽朗、热情,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学习方面,罗小龙也是十分勤学苦问,态度认真,让老师很放心,让家长很安心。他觉得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跟上专业课程的节奏。

【新生故事】未来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他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在以后毕业时,一定能找到更好的职业与方向,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成功一定属于有准备的人,而准备,任何时候都不会晚,罗小龙同学,积极阳光的你一定会有个更明媚灿烂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经历过职场沉浮 方知人生的新方向

下一篇:【新生故事】梅豪: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