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梅豪: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姓名:梅豪

年龄:23岁

籍贯:四川邻水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师

梅豪初中毕业了就跟着父母一起工作,如今工作久了,他觉得没有新意,想要在父母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于是他来到了重庆新华,选择学习环境艺术设计,为了圆梦而努力前进。

【新生故事】梅豪: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改变自己 早有“预谋”

梅豪16岁时就开始去父母开的公司上班。那时候父母正面临着转型,将原来的五金店转变为装饰设计公司。在公司转型过程中,梅豪同学每天都很忙。有时候早上七点起床,到了晚上十点还没休息。

当然,由于公司人不算多,梅豪接触的事情就比较多,采购、装修、设计都会接触。在这种情况下,梅豪成长得很快。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年龄优势,刻苦钻研,老师傅手上的技术很快就让他学得差不多了。不久后,他开始在网上搜索教程、购买专业书籍自学。

可是,梅豪遇到了新的问题:有些知识点讲得太抽象,自己无从下手。再加上父母也希望公司能够更快发展,自己也很早就意识到公司发展遇到了瓶颈。

今年年初,梅豪便毅然决定重返校园,系统学习专业知识,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生故事】梅豪: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来到新华 与时代互联

有了重新回到校园的想法后,梅豪很快就作了决定:要选最专业的职业学校,选择自己的不足之处充电。

就这样,他选择来业内有着丰富办学经验且广受赞誉的重庆新华看看。报名时,当他来到重庆新华,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校园、教室、实训基地、食堂、寝室,一切都和他心中所想的一模一样。于是他选中了环境艺术设计师这一专业,希望能在学校学到实用的软件操作技巧,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来到新华的这一个月里,他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开始学习理论课程,培养基本的美学和设计思想;也开始操作基本软件,稳扎稳打,一步步迈向未来。

对于未来的打算,梅豪十分明确,他想将所学运用到公司的发展上,期望自己能抓住时代机遇,带领公司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他说,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在他眼里,有了前进的目标,只需要埋头苦干,最后是一定能取得满意的结果。

【新生故事】梅豪: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未来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下一篇:【新生故事】夏秋雨:幻想属于黑夜,白天经不起浪费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