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陈鹏:在新华找到自己的方向

姓名:陈鹏 

年龄:16

籍贯:重庆丰都

专业:5G高级软件工程师

 

来自重庆丰都的陈鹏同学很早就开始接触互联网了,六年级时,家里就购置了一台电脑。从这时开始,他和虚拟世界产生了联系。他开始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对别人做的网站、软件都满怀兴趣。

在他眼里,互联网充满了挑战与乐趣,在探索奇幻的互联网时,他总能感受到一股很强的吸引力,在引导着他前行;而一板一眼的文化课学习却一直让他灰心丧气。

可是,父母的期待让他只能选择硬啃那些课程。然而事与愿违,枯燥的课堂、陈旧的知识让他更加畏惧学习。在这种情况下,他只有寄托于课后网上自学,从网络大V、自媒体那里找到教程,学习互联网知识,做这些事才能让他暂且轻松一些。

【新生故事】陈鹏:在新华找到自己的方向

之后,他沉浸于网络世界里,看教程-找代码-验证代码成为他的日常生活。不过,问题也很快就出现了,他发现自己遇到瓶颈了,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网上也没答案。

就这样,他开始了解重庆市内的互联网学校。经过多次对比后,他觉得重庆新华的环境和氛围符合他的预期,在老师的介绍下选择了时兴的5G高级软件工程师这个专业。

【新生故事】陈鹏:在新华找到自己的方向

有了专业的老师指导,精心打造的课程充实自己,他觉得浑身充满了动力。

如今,陈鹏同学对于新生活有着新期待,他变得勤学好问,是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他希望学好专业课程,为未来做好铺垫。

陈鹏同学喜欢萧伯纳的一句话,“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暂时由我们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陈鹏同学也是这样践行的,他说只要努力学习,遇到困难不退缩,学会解决问题,相信自己一定能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新生故事】陈鹏:在新华找到自己的方向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李道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下一篇:【新生故事】刘信勇:来新华,踏上追梦之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