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郭诗雨:17岁的女生该学什么 重庆新华给我了方向

姓名:郭诗雨

年龄:17

籍贯:重庆南岸

专业: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专业

 

今年17岁的郭诗雨来自南岸区,她自小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从小学到初二成绩都一直位居年级前列。不过由于适应不了初二初三的课程,导致心理压力巨大,最终向学校申请休学一年。

【新生故事】郭诗雨:17岁的女生该学什么 重庆新华给我了方向

在这一年里她感到十分迷茫,想要继续学习,可是又过不了心中的那个门槛。于是她就想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她去试过做一些兼职。但是她年龄小,就只能做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工资也不高,起得也早,她通常是早上八点起来,一直工作到晚上八九点。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她身心俱疲,她差点想要放弃。

可是,要强的她还是做了两年,她不想让父母失望。不过,她觉得她的人生才刚开始,不能只是做一些基础性的工作。于是为未来继续奋斗——她打算将兴趣发展为职业,去尝试一下新的生活。

郭诗雨平时比较喜欢打游戏,尤其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她在这几类游戏中总能获得不一样的感受。她开始去做游戏陪玩。她通常是从下午五点工作到第二天早上六点。这份工作工资要高一些,不过还是差点压垮了她。这导致的结果是,原本的兴趣在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后,她产生了厌烦心理。她觉得自己只适合悠闲的时候玩游戏,而不适合将它作为一直从事的工作。

她深深感受到自己没有掌握什么专业技能,在朋友的点拨下,她开始有意识地去寻找未来的方向。她觉得自己对审美有一定的敏感性,自己可能做不好一名电竞选手,但肯定能做好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就这样,她打算重返校园。

【新生故事】郭诗雨:17岁的女生该学什么 重庆新华给我了方向

她一有想法,就开始自学设计,也联系过一些职业学校。但是她对网上的一些教程不太满意,对那些职业学校的专业也不感兴趣。于是,她来到了重庆新华,选择了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这一专业。

对于郭诗雨的决定,她的家人都表示支持。他们觉得郭诗雨是个懂事的孩子,能够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并相信她能在学校学好知识,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然,郭诗雨也是这样践行的。来到了新华校园,她的心理压力开始变小了,不再有以前那么大的负担。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郭诗雨稳扎稳打,克服每一个问题,努力学好每一个技能。她打算先在学校学好专业技能,再考虑是否需要深造。

郭诗雨笃信一句话:“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她觉得新生活即将开始,也在为未来积极做好准备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刘信勇:来新华,踏上追梦之路

下一篇:【新生故事】方贤红:十九岁来新华 只为把握未来机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