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包乙伶: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姓名:包乙伶

年龄:18

籍贯:四川广安

专业: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

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初中毕业后,包乙伶在美容行业工作了三年,她觉得美容行业准入门槛还是太低,自己的发展遇到了瓶颈,于是她打算找个学校好好学门技术,以后的路才会越走越宽敞。

说做就做,包乙伶很快就在网上了解相关职业学校,最后在家人和朋友的建议下,选择来到重庆新华,学习UI设计。在她看来,重庆新华是个大品牌,多年来的口碑都很好,值得信赖。而且UI设计和她之前的工作也有一定的相似性,她说UI和美容行业都是为美而生,这样学习起来更容易一些。

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如今她已经入学一个多月了,在重庆新华的学习生活和她设想中的完全一致,在充满现代气息和科技感的校园里,她感受到了十足的创造力。这段时间,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老师和同学都会热情地为她解决,她从未感到如此轻松自在。

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她进步极大,她很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她说时间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逝,自己必须抓住每分每秒,充实自己,不然“今天的懒就会成为明天的难”。

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她期望能在接下来几年,在学校学好技术,把基础打好,然后再去设计公司积累经验,为最终的自主创业做好准备。她坚信,来到重庆新华,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她也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行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黄艳:不想做咸鱼,只想做自己

下一篇:【新生故事】李东森:努力才能让我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