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李东森:努力才能让我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 时间:2020-07-09 20:03:36
  • 来源:
  • 作者:

姓名:李东森

年龄:17

籍贯:四川广安

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新生故事】李东森:努力才能让我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李东森,17岁,来自四川广安,他到重庆新华之前,李东森曾经在当地的高中读过。不过由于适应不了枯燥的高中生活,加上有早点出去工作的打算,李东森就准备找一所职业学校学一门专业的技术。

于是他开始通过网络搜索各类职业学校的资讯,并及时联系相关院校,了解他感兴趣的专业。在经过几番对比之后,李东森毅然选择了重庆新华。

当他满怀理想参观学校时,眼前所看到的,和他心中所想的开始一一重合。他觉得重庆新华就应该是未来几年他应该待的地方。

到了学校,他就开始选择专业,起初他打算学习影视动漫专业,因为他觉得影视动漫专业比较有技术含量,人才缺口也很大,薪资待遇也不错。

【新生故事】李东森:努力才能让我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不过在老师耐心地介绍后,他得知学校还开设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这个专业时,他又改变了主意,他决定报读这个新专业。

因为他认为自己的最大的兴趣就是打游戏,在休息时刷新闻也都是关注的相关信息。而且,他的游戏战绩排名也很高。他最喜欢的游戏是王者荣耀,如今已三次蝉联新华杯王者荣耀比赛冠军。

自然,他打游戏并不是埋头苦干,在这款游戏里,他学会了辅助,学会了战术安排,学会了勇往直前,他还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觉得自己在未来一定能走出自己的道路,并且他也在为此努力着。

他说自己如果顺利通过青训,以后是有很大机会成为职业选手,进入职业赛事。当然,他做事儿向来考虑得很周到。他清楚职业选手的巅峰也就几年,所以他现在一直都在认真学习游戏相关的技能,例如视频剪辑、直播、游戏运营与策划,为将来无缝转行做充足的准备。

也正因为他时刻都在准备着,所以他对待学习十分认真。在老师同学们的眼里,李东森刻苦认真,勤学好问,无疑是个自律严谨的人。

他说人不可以停止学习与进步,只有这样,他才能感受到生命的律动。

【新生故事】李东森:努力才能让我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包乙伶:别让今天的懒成为明天的难

下一篇:【新生故事】汪鑫燦:来新华 为未来而燃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