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张人文:学影视动漫 逐梦在新华

姓名:张人文

年龄:16

籍贯:重庆潼南

专业: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新生故事】张人文:学影视动漫 逐梦在新华

影视动漫行业如今越发红火,一部部动漫片不断火爆,一部部影视片交出亮眼成绩。如今的影视动漫行业没有淡季,一年四季都是旺季。越发引人瞩目之下,想学习影视动漫的人也越来越多,张人文同学也是其中一员。

【新生故事】张人文:学影视动漫 逐梦在新华

对影视动漫感兴趣的他,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了解我校的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张人文对本专业有了更多了解。他了解到,随着近几年国内电影、电视产业的发展,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从虚拟现实到视觉感受,需要大量影视动漫从业人才。张人文决定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为现实,和家人商量后,报读了我校影视动漫专业。

【新生故事】张人文:学影视动漫 逐梦在新华

来到学校快一个月了,张人文对重庆新华的实训环境很满意,因为本专业需要大量的实践上手时间,新华优质的实训基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比书本上的枯燥内容,实践能掌握得更全面。

本专业涉及到动画制作、三维制作、模型渲染等领域,这表明了其宽广的就业领域。从影视、广告、游戏圈到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等行业,只要技术在手,多行业都可以选择。张人文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说自己会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学好专业,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孔祥意:5G时代学UI 做IT弄潮儿

下一篇:【新生故事】孙凡林:我在新华 追求职业电竞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