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欧黄莉:我放弃轻轨专业 选择转学到新华

姓名:欧黄莉

年龄:15 

专业:智慧学前教育

【新生故事】欧黄莉:我放弃轻轨专业 选择转学到新华

春暖花开的季节,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迎来了一批批2021级新生,为学校重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今天我们采访到来自智慧学前教育专业的欧黄莉同学,刚来校不到半个月,听听她是怎么评价重庆新华的吧!

1:来到学校这段时间感觉如何?对比之前的学校有什么不同?

来学校快两周了,感觉挺好的呀,适应很快,食堂伙食好,学校环境好,朋友相处也非常愉快!我之前在其他职业学校读的轻轨专业,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所以现在来到新华,上了自己喜欢的学校,学到喜欢的专业,每天都十分开心!

【新生故事】欧黄莉:我放弃轻轨专业 选择转学到新华

2:为什么选择转学,家里人支持吗?

之前学习的轻轨专业是父母选的,自己读下来感觉没有兴趣,每天学习枯燥的理论概念、服务礼仪,实在没有动力。我一直很喜欢小孩子,我对学前教育很感兴趣,所以向父母说了这个想法以后,他们也很支持我!

3:是什么原因最后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呢?

决定转学之际,我非常认真的查了一些学校的资料,并且实地考察了其他职业学校,我想这次一定要选择我喜欢的,选择对的,所以很谨慎,对比下来,觉得重庆新华最让我满意。这里的教学氛围,实训环境,还有整个学校的理念都让我很欣赏,第一次来这里老师带我参观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了这里,很希望自己在这里学习!

4:对于所学习的专业(学前教育)前景了解吗?

我觉得选择专业还是要建立在兴趣之上,当然前景也非常重要。我一直喜欢小朋友,所以选择了学前教育,而且据我了解重庆新华的学前教育专业区别于其他学校的幼教专业,重庆新华是学前教育+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是高素质幼师,未来就业不仅可以从事幼师,还可以从事幼儿摄影师、幼儿技能培训师等职业,以后毕业了就业没有局限性,选择也比较广泛。

【新生故事】欧黄莉:我放弃轻轨专业 选择转学到新华

5:对于未来在学校的规划是什么?

现在的规划就是希望把专业学好,交一些朋友,在学校多参加活动,多一些锻炼的机会,为将来出入社会就业打下基础!

在采访中,可以感觉到欧同学虽然年纪小小,但是一个对于未来目标很清晰,有规划,有条理的人,而且充满了青春朝气,有着满满的干劲!相信欧黄莉只要在重庆新华一步步脚踏实地,一定会收获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肖开元:初中毕业学电竞 在新华为梦想而拼搏

下一篇:【新生故事】董镇:“混”出好未来 想创业开工作室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