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陈弟贵:不当差生 来新华重拾未来

来自:四川宜宾

姓名:陈弟贵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年轻,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新生驾到】陈弟贵:不当差生 来新华重拾未来

欢迎陈弟贵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陈弟贵,一个普通的热爱电竞的男生,是重庆新华2021年春季入学的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的一枚小萌新。

我热爱电竞,看到我国选手在各个大型电竞比赛上为国争光,我觉得荣誉而自豪!热爱电竞的我,是否也可以有这样一天呢?小小的年纪,大家可能觉得我在异想天开,电竞这个行业似乎离我很远,但其实也没有这么遥不可及。有一天上网的时候,我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有电竞专业,于是来到学校实地考察,参观了解。我看到这里的电竞设施,各种专业设备十分先进,让我特别振奋,我好像离梦想更进一步了,我可以在这里努力奋斗,实现我的电竞梦!

未来在新华的每一天,我一定会与老师同学多交流学习,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很看好电竞行业,这个市场潜力无限,我一定能在这里闯出一片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帅瑶瑶 陈香:姐妹来新华 再续同学情

下一篇:【新生驾到】张开鑫:告别浑浑噩噩 到新华重拾自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