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冉京艺:我在新华 变得更优秀 更自信!

姓名:冉京艺

年龄:16

专业:互联网+学前教育

【新生故事】冉京艺:我在新华 变得更优秀 更自信!

冉京艺,16岁,正处于青春洋溢年纪的她,有着广泛的爱好,喜欢国画,京剧,相声等等。到新华来之前,冉京艺不喜欢枯燥无聊的文化理论课程,对于未来做什么感到迷茫,初中毕业的她该何去何从?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己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实地参观。

【新生故事】冉京艺:我在新华 变得更优秀 更自信!

冉京艺被重庆新华的校园氛围、高端的实训环境、全新的大学生IT创新社区吸引了,她觉得自己在这里一定能学到东西,一定能闯出一片天。冉京艺一直都很喜欢艺术,喜欢小朋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学前教育非常符合冉京艺的爱好,既可以和小朋友打交道,又可以学习幼儿新媒体运营、舞蹈编创、幼儿艺术、儿童活动策划、短视频编辑等专业内容。于是冉京艺果断的报名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互联网+学前教育专业。

【新生故事】冉京艺:我在新华 变得更优秀 更自信!

来到新华之后,自己确实有了改变,变得比以前更优秀,还学会了主持、素描、跳舞,茶艺课也让冉京艺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自己还学会了许多软件,可以用PS作图,用AI画一些简单的图画,熟练的掌握了办公软件。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让冉京艺变得更加自信,上台再也不会紧张,还在“新华杯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如今他不仅是班长,也是广播站的成员。看见冉京艺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变得如此优秀,如果你和冉京艺一样,有梦想,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你也可以变得和她一样优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林文涛:来新华,想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下一篇:【新生故事】崔柳溪:从叛逆到懂事 来到这里是我最好的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