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潘宇:初中毕业的出路 选对学校很重要

来自:垫江

姓名:潘宇

专业: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

宣言:目光能看多远,你就能走多远。

【新生驾到】潘宇:初中毕业的出路 选对学校很重要

潘宇,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即将初中毕业的他,选择了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继续学习。为什么不选择继续读高中?潘宇说自己一直对电脑感兴趣,不想走上高中、考大学这样普通的道路,他想更早更快的接触互联网专业知识。

在网上对比了不少的同类型学校,最后经过实地考察和体验,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因为重庆新华一直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不仅专业,而且品牌大,正规,自己和家人选这里更加放心。

潘宇同学说,自己对专业还不太了解,经过老师的介绍,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有前景的行业。希望之后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希望自己可以在学校勇敢追求自己的未来,不让自己后悔,让父母为自己骄傲!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欧燕:来到重庆新华 开启新的人生

下一篇:【新生故事】赵耀熙:梦想成为一名电竞解说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