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万波:初中毕业学软件开发 成就好未来

籍贯:黔江

姓名:万波

专业: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

宣言: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万波 黔江 初中 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_副本.jpg

欢迎万波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初见万波同学,是一个很有礼貌的男生,不愿随波逐流,也是他选择重庆新华大数据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的原因。

谈到选择南京新华的原因时,万波表示看到重庆新华的专业,让他充满了兴趣,感觉自己和这个专业,非常符合,专业前景新颖,岗位选择多,发展空间大。初中刚毕业的他,对于互联网接触比较浅,怕学不会软件开发,但是听到老师介绍后就不担心了,因为课程是从入门基础课到专业课,边教、边学、边做,是理实一体化教学。

如果你也是初高中毕业,对未来比较迷茫找不到出路,或者是初中考不上高中,没关系,到重庆新华学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成就好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杨月鑫:初中毕业来新华 圆IT梦 圆大学梦

下一篇:【新生故事】卢瑞雪:读学前教育 不负韶华打拼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