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卢瑞雪:读学前教育 不负韶华打拼未来

卢瑞雪,今年18岁,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学前教育专业。

来到我校之前,在某职业教育中心读了三年的学前教育专业。卢瑞雪说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喜欢幼师这个职业,每天和小朋友相处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学前教育要学习舞蹈、唱歌、讲故事、心理学、卫生学等等,内容丰富,非常有意思。

【新生故事】卢瑞雪:读学前教育 不负韶华打拼未来

卢瑞雪是从网上知道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她觉得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在未来,幼儿教师群体将会更多元化、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的幼师是市场硬核力量。所以选择重庆新华的互联网+学前教育专业是非常有前景的。重庆新华是一个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学校,互联网+学前教育专业除了有幼儿教育相关课程,还要学习软件相关知识,因为学前教育+互联网思维,才是未来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

【新生故事】卢瑞雪:读学前教育 不负韶华打拼未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学前教育专业,不仅培养幼师,更培养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早教机构亲子教师、幼儿技能培训师等。对于之后的规划,卢瑞雪说自己准备考大专,然后专升本,期间考取教师资格证,并在大学期间拿到相关证书,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基础。

【新生故事】卢瑞雪:读学前教育 不负韶华打拼未来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卢瑞雪积极充实自己,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这样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美好的未来打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万波:初中毕业学软件开发 成就好未来

下一篇:【新生驾到】郑鸿膑:在新华 遇见更好的自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