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向金梅:未来想当一名插画师

向金梅,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今年16岁,刚初中毕业。

【新生故事】向金梅:未来想当一名插画师

为何选择来新华?

向金梅从小就在学习画画,对绘画很感兴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影视动漫专业,很贴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且据她了解,如今国内的影视动漫市场前景很好,相关专业人才也比较缺乏,如果自己学好这个专业,未来一定可以在行业大展宏图。向金梅和家人一起到校参观后,一致觉得新华的设施设备,专业实训基地非常先进,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

【新生故事】向金梅:未来想当一名插画师

青训营 挑战自我

来到学校一个月,向金梅参加了新华的青训营,在青训营中,激发了自己的潜能,挑战了自我,学到了习惯养成、团队协作等精神,还有PS等软件的使用。向金梅说:这是以前在初中学不到的,非常有意义,而且很历练自己,学校的同学很好相处,班主任的关心无微不至,课堂氛围好,这一个月在新华收获很大!

【新生故事】向金梅:未来想当一名插画师

对于未来规划,向金梅希望首先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拿到学历,未来想从事插画师的相关工作。祝福向金梅同学,希望她可以努力提升自己,早日实现插画师梦想,描绘出自己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杨巽博:拥有一技之长 才有美好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银誉棋:来新华 终于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