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吴鑫:来新华学互联网技术 为爱好而奋斗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吴鑫

专业:互联网应用助学

宣言: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新生驾到】吴鑫:来新华学互联网技术 为爱好而奋斗

欢迎吴鑫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把爱好作为梦想是件幸福的事,因为你可以为了你的爱好去奋斗,去努力。吴鑫初中毕业后,没有选择继续按部就班的读高中,经过慎重思考,对互联网感兴趣的他,选择学习互联网方面的专业。经过对比之后,最后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因为这里不仅口碑好,而且校园环境、教室设备、实训设施都更为先进。父母也非常支持。

随着时代进步,人们教育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生开始选择职业教育,因为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吴鑫已经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了,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同学,期待他梦想成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曹祥宇:初中毕业学什么,我在重庆选到满意的专业!

下一篇:【新生驾到】胡骏轩: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我在新华学互联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