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王遗巧:初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我在重庆新华找到自我

来自:重庆渝北

姓名:王遗巧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新生驾到】王遗巧:初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我在重庆新华找到自我

欢迎王遗巧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初中毕业女生适合学什么技术呢?这个问题困扰着王遗巧。初中毕业年纪太小,打工不太靠谱,基础成绩不好也不想选择读高中,那么去职校学校就是一条很好的路。但是选择什么专业合适就是个问题了。通过互联网上的多方了解,王遗巧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了解到学校设置的专业都是和互联网行业相关的,十分有前景,适合初高中毕业生学习。

于是,王遗巧和家人一起来校参观,经过专业老师的介绍,王遗巧对学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重庆新华的校园环境、实训设备比起其他职业学校都更胜一筹,而且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非常适合女生学习,学校还新建了乘务专业的实训舱,以现代多媒体技术为手段,以体验式教学为理念,创造情景交互式的学习环境,这些条件十分吸引自己,于是毅然决定来到重庆新华。

恭喜王遗巧同学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希望王遗巧可以在重庆新华实现自己的梦想,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李鑫:冲战神 开启我的电竞梦!

下一篇:【新生故事】邓银平:主动争取未来 越努力 越幸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