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肖兰兰:以勤奋为径 读职校也能实现自我价值

来自:开县

姓名:肖兰兰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以勤奋为径,以自律作舟。

肖兰兰 短期新生 影视后期_副本.jpg

欢迎肖兰兰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肖兰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级新生一枚。看似温柔内敛的肖兰兰,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女生,因学不进中学枯燥的知识,很早便开始思考未来方向,留意适合自己的职业院校。后来经过对比考察,肖兰兰选择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如今的00后们个性得到充分表达,他们的选择机会多了,工作不再简单是谋生的手段,更是人生价值的实现,所以他们在选择专业时,会从自身兴趣出发。于是一直对影视动漫感兴趣的肖兰兰选择了学习影视后期,希望未来在这方面有所成就。

条条大路通罗马,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让我们祝福肖兰兰在重庆新华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蒙林玉:初中毕业学技术 主动改变人生轨迹

下一篇:【新生故事】尹自蕊:来重庆新华 学更专业的互联网技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