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张皓哲: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自:沙坪坝

姓名:张皓哲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皓哲 新生报到_副本.jpg

欢迎张皓哲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看起来青春阳光的张皓哲是一个有主见的男孩,因学不进枯燥的数理化知识,很早便开始思考未来的方向,留意适合自己的职业院校,后来经过网上了解对比,知道了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经过一番考察,张皓哲便报读了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张皓哲说:来校时,职业规划师介绍了电竞专业的学习内容、未来就业方向,还去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电竞队战室,觉得这个专业很酷,而且自己本来对电竞就十分感兴趣。张皓哲深知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这一次张皓哲决定选一门自己感兴趣、愿意钻研的专业。

希望张皓哲在学校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尝试,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尹自蕊:来重庆新华 学更专业的互联网技能!

下一篇:【新生故事】蒋富亿:新华让我改变自己 找到自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