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肖庭广:抢订新华春季专业 就业先人一步!

籍贯:涪陵

姓名:肖庭广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肖庭广 初中 涪陵 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_副本.jpg

欢迎肖庭广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肖庭广今年初中毕业,来自重庆涪陵,报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距离初中毕业已经不远了,对于即将毕业的肖庭广,面临着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分流”,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这个时候该如何选择呢?肖庭广想到了提前报读,多方了解之下,他来到重庆新华参观,重庆新华春季高技能专业正在火热报名,现场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很多,专业老师为肖庭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带他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大楼、实训基地等。肖庭广了解到了春季报名具有更多的优势,于是和家人商量决定就选这里了!

早日确定学校,早日放心,肖庭广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十分满意,也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自己在学校一定可以找到新的方向。希望肖庭广未来几年脚踏实地学好专业,为将来打好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蒋富亿:新华让我改变自己 找到自己

下一篇:【新生驾到】蒋润鸿:热爱电竞的少年 与新华结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