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安怡泽:转学来新华 勇敢追梦电竞!

安怡泽,今年17岁,陕西人,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新生故事】安怡泽:转学来新华 勇敢追梦电竞!

安怡泽之前在某职业学校读电竞专业,提及转学原因,是由于学校的专业设施不够完善。经过安怡泽的多方对比和了解,他觉得重庆新华综合实力更强,这里的实训设备都是最新最前沿的,拥有专业的电竞对战室、丰富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师资力量,在校期间学校还会组织参加各种专业的电竞比赛,所以综合对比,从重庆新华的实力、口碑到硬件,都让自己觉得十分安心!

【新生故事】安怡泽:转学来新华 勇敢追梦电竞!

安怡泽说,重庆新华的电竞专业有很大优势是,将专业细分,除了培养职业玩家、专业教练之外,还培养游戏直播与解说、赛事策划、组织、运营、内容制作、场馆服务等相关职业人才,选择非常多,就业面广,优势很大。

为何会选择初中之后学习电竞呢?安怡泽说,因为现在初中毕业生选择的路其实很多,不止高中考大学一条道,还可以走技术成才之路。选择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通过职教高考提升学历,一样的可以成就美好未来。而且,安怡泽一直对电竞十分感兴趣,非常羡慕电竞职业选手在国际比赛中发光发热,自己想趁着年轻为电竞梦而奋斗!对于未来的规划与目标,安怡泽说,最想当职业选手,未来也有升学考本科的计划。

【新生故事】安怡泽:转学来新华 勇敢追梦电竞!

电竞,一个承载着亿万玩家梦想的产业,也承载的不少年轻人的热血青春,希望安怡泽同学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早日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未来还很长,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适合自己的专业,才不负青春。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可以和安怡泽一样,勇敢为未来做选择!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杨思然:选我所爱 零基础照样能学技能!

下一篇:【新生故事】周雪梅:女生学互联网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