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周雪梅:女生学互联网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周雪梅,来自重庆潼南,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2101班,今年16岁。

【新生故事】周雪梅:女生学互联网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问到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周雪梅说,自己是和父母一起来考察学校的,家人都觉得互联网行业前景很好,而且新华已经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4年了,在经验、口碑、实力方面,都是其他学校比不了的,所以重庆新华是自己的不二选择。

互联网行业相关的专业选择很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设有互联网热门十一大专业,周雪梅最感兴趣的是UI设计。因为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企业加大了在交互设计方面投入,UI设计师正在成为行业炙手可热的急需人才,前景和薪资都非常可观!

【新生故事】周雪梅:女生学互联网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刚开始选择来到新华的时候,自己也有过疑惑,对于初中毕业零基础的自己来说,会不会学不懂呢?来了才知道,原来学校的专业,都是量身定制,非常适合初高中生学习,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不懂的在课堂上就可以得到解答。

已经入学几个月的周雪梅觉得,学校的氛围很好,专业课程不枯燥,灵活度高,个人发挥的空间大,学起来更有趣,在这里可以学到以前从来没接触到的东西。

【新生故事】周雪梅:女生学互联网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周雪梅目前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学习很认真,善于思考,积极参加过学校的书签设计、绘画比赛等活动。她希望自己在学校可以脚踏实地,学好专业基础,拓展知识面,之后有专升本的计划,在就业方面,希望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设计方向的工作。

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周雪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安怡泽:转学来新华 勇敢追梦电竞!

下一篇:【新生故事】张露:不想读书也有新出路 来新华点亮人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