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朱珈诚:来新华学电竞 为中国电竞添一份力

朱珈诚,今年17岁,来自重庆江北,高二在读,由于高中学习压力比较大,觉得自己学不太进去,所以选择走技术成才之路。

【新生故事】朱珈诚:来新华学电竞 为中国电竞添一份力

问到为什么选择重庆新华时候,朱珈诚说,自己在选择职业学校时,对比过很多,最终觉得重庆新华从校园环境、设施设备、专业前景等方面来说都是最好的。朱珈诚很擅长打电竞,所以选择了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对于专业的选择,朱珈诚说,现在电竞行业人才短缺,前景很好。而且电子竞技正式获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电竞比赛不再是游戏玩家的“自嗨”,已经跟国家运动事业的荣誉挂钩。所以自己也想站出来,为中国电竞尽一份力量!

【新生故事】朱珈诚:来新华学电竞 为中国电竞添一份力

而且朱珈诚很看重的点是,重庆新华的电竞专业不仅仅学电竞打游戏,还要学习新媒体方向。这样未来不仅可以从事职业选手,还可以从事电竞运营、游戏解说、新媒体策划等方向的工作。虽然自己有一定的游戏天赋,但是自己对于职业规划也比较谨慎,希望未来可以当上职业选手,如果不适合,自己也可以选择做新媒体策划方向的工作,也非常的不错。

【新生故事】朱珈诚:来新华学电竞 为中国电竞添一份力

朱珈诚爱好广泛,除了擅长电竞,还加入了学校的篮球社,热爱乐器,学过吉他和钢琴,可以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同学。他在班上还担任了班长职务,平时热心助人,学习勤奋,上手很快,之后也有考大学提升学历的计划。他评价自己的缺点是有时候学东西比较着急。希望未来几年,朱珈诚在学校慢慢磨砺,学好专业,早日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刘苓:新起点新开始 来新华争取未来

下一篇:【新生驾到】刘蓉:不负韶华 在新华让未来闪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