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刘蓉:不负韶华 在新华让未来闪光

来自:四川广安

姓名:刘蓉

专业: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

宣言:最美好的青春不应该被辜负

【新生驾到】刘蓉:不负韶华 在新华让未来闪光

欢迎刘蓉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这位乖巧的女孩叫刘蓉,来自四川广安,现在是重庆新华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的一名新生。在成为重庆新华学子之前,在读初中,因为自己对文化课提不起来兴趣,学校接二连三的模拟考试,让她觉得压力很大。所以决定初中毕业后读一个职业学校,走技术成才之路,这样不仅可以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而且一样的可以考大学。

为什么会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呢?刘蓉说,自己很早就在网上看到过学校的资料,自己也很喜欢小朋友,而且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在未来幼儿教师群体将越来越多元化、专业化、职业化和高素质化,重庆新华的互联网+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专业相对比其他学校更全面,除了学幼儿教育相关的课程,还要学习互联网相关知识,未来就业范围更加广阔。

最美好的青春不应该被辜负,愿刘蓉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朱珈诚:来新华学电竞 为中国电竞添一份力

下一篇:【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