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蒋沂珊:初中毕业学我所爱 勇敢追梦的女生最耀眼!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蒋沂珊

专业: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

宣言: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

蒋沂珊 江津 初三 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_副本.jpg

欢迎蒋沂珊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学技术已经成为近年来初中毕业生的常态化选择,让更多不想上高中的同学有了新的选择,也为年轻人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出路。蒋沂珊,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之前是一名初中毕业生,她一直觉得互联网行业前景非常好,所以决定选一所职业学校学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在考察了很多学校之后,蒋沂珊觉得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专注互联网教育的,而且校园环境、设施设备、知名度等各方面都比较好,所以选择了重庆新华。蒋沂珊学的是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专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女生学这个专业已不奇怪,对于女孩子而言,天生的丰富想象力以及细腻感、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和专注性,再加上IT技术的日益成熟,大数据与软件开发类工作,成为不少女孩选择的对象,而且薪资也十分可观。即便你没有基础也没关系,重庆新华从入门基础课到专业课,边教、边学、边做,将你培养成为高开发能力人才。祝福蒋沂珊,希望勇敢追梦的她,可以在新华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田鑫雨:机电转学互联网 选择适合的很重要!

下一篇:【新生故事】王涵:学无止境 用技能改变命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