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黄钟渝:新华让我改变成长 成为班级的小能手

黄钟渝,14岁,来自重庆涪陵。因为年纪比较小,所以刚来校时比较腼腆、内向,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和同学相处后,性格越来越开朗,每次集合点名、晨读上,他都是班上声音最大的一个,也经常帮助新来的同学熟悉校园、熟悉生活,是班级的小能手!

谈到来重庆新华的原因,黄钟渝说是亲戚介绍的,亲戚在这里读了一年,觉得重庆新华很不错,学校的校园氛围、设施设备、专业前景、升学就业各方面都很完善,所以黄钟渝也来选择了这里。

【新生故事】黄钟渝:新华让我改变成长 成为班级的小能手

黄钟渝就读的是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他说这里的上课模式和初中很不一样,重庆新华的课堂实践多,老师手把手教你操作软件,课堂有趣不枯燥,有问题当场解决。虽然老师教的有点快,但是自己基本都能跟上节奏。

黄钟渝说,学校不仅教学好,环境和生活设施也很不错,食堂菜品丰富,课外活动也很有趣。在重庆新华这段时间,过的很充实也很开心,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里,未来的目标是考大学,希望在学到技能的同时,也能不断获得更高学历。

【新生故事】黄钟渝:新华让我改变成长 成为班级的小能手

黄钟渝想通过在新华的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小编相信,通过他的坚持不懈,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懂事,早日考上大学,实现美好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彭诗峻:学好专业技能 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新生驾到】何俊楠:学软件开发 提升技能 圆梦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