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夏若丹:初中毕业 选择技能+升学的职业学校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夏若丹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成功离你很近,只要再多一点坚持。

【新生驾到】夏若丹:初中毕业 选择技能+升学的职业学校

欢迎夏若丹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夏若丹,一个普通的初三学生,目前正是初高中生转学择校关键时期,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的她,选择学一门自己感兴趣的技能,把自己的青春用在热爱和追求上。

夏若丹一直非常喜欢电竞,小时候学过绘画,在自己和家长的综合考虑下,选择了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最初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参观时,家长比较注重学校的管理和升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采取“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培养学生过人的职业素养。班主任拥有多年学生管理经验,工作耐心细致,努力帮助每一个学生完成蜕变。通过“对口升学、高职单招、3+2高职、普通高考”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

好的教学环境、严格的校园管理,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人才。相信夏若丹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未来一定能闯出一片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吴宇轩:初中生学技术 书写自己的青春梦想

下一篇:【新生驾到】张雨莎:选职校学技能 一样的能圆梦大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