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张鑫:拥有一技之长是立身之本

来自:重庆巫溪

姓名:张鑫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努力拼搏,不懈进取。

【新生驾到】张鑫:拥有一技之长是立身之本

张鑫,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因为种种原因,本应该读初三的张鑫没有去学校,处于半休学的状态,对学习也提不起兴趣,父母觉得这样不是办法,也为此着急。张鑫也不想一直无所事事,想着学一门技术,可以成为在社会上的立足之本。

偶然的机会,张鑫了解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直对互联网感兴趣的他,决定来学校了解一下。专业老师对张鑫一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升学考试,带他们参观了校园环境。他们都觉得很满意,互联网是目前社会上前景很好的行业,如果努力学好专业,未来就业肯定不是问题。虽然张鑫没有初中毕业,但是在这里上学后,不仅可以拿到中专文凭,还可以升学考大专或本科。

父母尊重张鑫的决定,最后选择了重庆新华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他们相信,自己的孩子通过努力,一定不会比别人差,走技术成才之路,是更适合孩子的选择。祝福张鑫,希望他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也是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来创造成功,才是回报父母恩最好的方式。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杨曜江:读新华新出路 学电竞前景可期

下一篇:【新生驾到】谭宇豪:中考结束选择职校 换种“升学通道”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