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杨杨:到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更适合初中生的专业

籍贯:四川资阳

姓名:杨杨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杨杨 新生.jpg

欢迎杨杨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杨杨今年15岁,正在读初中。最近家长在给孩子了解职业学校,并且报了一个专业,但是杨杨不喜欢,于是就退了。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觉得这里的专业很不错,前景好,关键是孩子也感兴趣。于是杨杨一家来到重庆新华实地了解。

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期待,督促着我们不断进步,升学成为了大多数人选择的道路。杨杨也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道路,通过职业学校学一门专业技术,再在毕业的时候继续,继续考大学。

杨杨父母说,谈起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是对学校品牌的认可,很信任。始创于1988年,拥有34年全国办学经验,更值得信赖。杨杨说,感觉重庆新华的专业更适合初中生,因为互联网行业前景好,自己学起来也比较感兴趣,不会像初中的课程一样学起来比较枯燥无趣。

希望杨杨刻苦努力,突破自我,向着更高学府不断奋进。选择一所好学校,收获一个好未来,重庆新华期待你的到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谭宇豪:中考结束选择职校 换种“升学通道”

下一篇:【新生驾到】谭植丹:职校升学途径多 大学不是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