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瞿芳华:在新华为梦想积蓄力量

来自:重庆北碚

姓名:瞿芳华

专业: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

宣言:成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新生驾到】瞿芳华:在新华为梦想积蓄力量

欢迎瞿芳华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瞿芳华今年初三毕业,告别了枯燥了初中学习,瞿芳华希望能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好好学习。到新华之前,瞿芳华和其家人一直在找适合的学校,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前景,也有亲友推荐,经历了种种对比和参考,最终还是选择了重庆新华。

瞿芳华是重庆北碚人,离学校也比较近,来校参观后,家人和她对学校都很满意,之前了解过其他的职业学校,感觉在校园管理、校风校纪、硬件设备、师资力量等等方面,还是重庆新华更胜一筹,家长也很放心孩子在这里学习技能。

瞿芳华选择的是重庆新华的5D动漫游戏设计鱼影视制作后期专业,瞿同学一直对影视动漫行业感兴趣,目前影视动漫游戏作为朝阳产业,具有高产业价值、多就业机会等特点与优势。影视动漫游戏产业诱人的市场前景和丰厚的薪资待遇成为年轻人向往的行业。重庆新华本专业以市场人才需求为依据,设置实用课程,同学们在真实项目中边做边学,同时与企业携手培养人才。

进入重庆新华,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瞿芳华在新的环境,将学会独立,体验多姿多彩的新华校园生活,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学到实用一生的技能。成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祝福瞿芳华脚踏实地,认真努力,为梦想积蓄力量!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王凤:为了更好的就业与升学 我选择重庆新华

下一篇:【新生驾到】雷瑶:来新华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