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雷瑶:来新华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来自:重庆渝北

姓名:雷瑶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飞跃梦想,敢拼敢闯。

【新生驾到】雷瑶:来新华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欢迎雷瑶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谈起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雷瑶的父母说是对学校品牌的认可和信任。诚然,始创于1988年的新华电脑教育,拥有34年全国办学经验,全国陆续建立多所互联网教育院校,更值得信赖。并且学校拥有一支的专业“三师型”教师队伍,高技能教师占比达95%以上,由教授、副教授组成专业的师资,是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雷瑶选择重庆新华,是为了更好地求学。父母也很尊重孩子的意愿,希望她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有前景的专业,通过到校的了解,雷瑶和其父母一致觉得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很适合女生学习,不仅好找工作,而且市场前景不错。

雷瑶对新华生活充满向往,她说自己会将亲情的温暖转变为学习的动力,学好技能的同时,向着更高学府不断奋进。拥有求学梦想的雷瑶必能在家人的鼓励下,在学校的教育培养中,突破自我,实现美好未来。

选择一所好学校,收获一个好未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期待每一位有梦学子的到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瞿芳华:在新华为梦想积蓄力量

下一篇:【新生驾到】扶杨曼腾:到重庆新华学技能 给人生新的转机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