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戴军杰:阳光少年 学我所爱

戴军杰,15岁,重庆长寿人,目前在重庆新华就读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

【新生故事】戴军杰:阳光少年 学我所爱

今年初中毕业戴军杰,由于没考上高中,所以选择学一门技术,继续学业。择校之前对比过其他的职校,最终觉得重庆新华的环境、教学都更胜一筹,最关键的是,有自己喜欢的动漫专业。

【新生故事】戴军杰:阳光少年 学我所爱

目前已经来校一个多星期了,戴军杰已经慢慢进入状态,学校的专业课程很有趣,老师也讲的很细致,0基础也学得懂。在以前初中的课堂上,教学模式以听课+做题为主,而在重庆新华,教学以听课+实操为主。课堂上授课老师会先把专业知识进行讲解,然后老师边讲边亲手操作,进一步将各个步骤及要点进一步剖析。理论课结束后,同学们开始实操训练,授课老师发现同学们操作错误就及时的指点和纠正,针对学得慢的同学还会一对一指导。整个课堂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新生故事】戴军杰:阳光少年 学我所爱

戴军杰说,很庆幸能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自己之后的目标就是考大学,然后找一个专业相关的工作,从事自己所热爱的事。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会变得越来越好,加油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程川:用技能傍身 为美好青春奋斗

下一篇:【新生故事】陈鑫勇:不读普高换条路出发 成就梦想中的自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