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杨东升:学习大数据 跟上时代 创造未来

籍贯:重庆巫溪

姓名:杨东升

专业: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

宣言:努力让自己的才能创造最大的价值。

【新生驾到】杨东升:学习大数据 跟上时代 创造未来

欢迎杨东升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杨东升今年初中毕业,中考成绩不太理想,家人和自己商量,都觉得学一门技术是不错的选择。于是他们决定去职业学校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而且听说职业学校毕业后也机会考取大专、本科认证。

通过在网上的初步了解,杨东升和家人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进行考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他和家人参观完后,觉得很符合自己的标准,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互联网技术,还能提升学历,可以圆自己的大学梦。杨东升说,以前的初中生活“三点一线”,比较枯燥,书山题海更是让人不厌其烦。他一直对软件开发充满好奇,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看到学校这么优秀的教学环境、完善的实训设施,还有丰富的社团活动,自己对未来更有信心了。祝福杨东升,希望他在重庆新华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拥有一个阳光灿烂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刘丽莎:无悔青春 永远向上!

下一篇:【新生驾到】李艺:努力蜕变 走适合自己的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